阿里克芽芽a+3570号
2022-05-02  

【奇迹黑】黑子x东京喰种(7)

反正没什么人看,那我就放飞自我了!

————————

30.

  紫原开门:哎?我那么大一只小黑仔呢?

31.

  绿间百忙中抽出时间给紫原找了个住的地方,紫原就把黑子一块提溜过去了。

  “小黑仔。”紫原摊在沙发上,软乎乎得像一只紫色的大猫。“绿间他说他给你的血液做过检查了哦。”

  绿间走的时候带走了黑子的一管血液样本,在自家开的医院里用仪器做了个检查,虽然收获了同事奇奇怪怪的眼光(绿间找的借口是为没确定关系的女朋友做个全面检查),为人类做检查的机器也不一定适用于喰种,但根据结果绿间认为可能是黑子的rc细胞变异了。

  (接下来是我乱编的)

  黑子的rc细胞不像其余喰种一样赫包处含量最多,而是均匀分布在肌肉里,但这种细胞也没有让黑子得到增幅壮得像个肌肉大汉,反而拖累了他的身体发育。

  就好像要发挥这种细胞需要强壮的体格,但只有拥有了强壮的体格后才能发挥出这种细胞的潜力。这无疑是相互矛盾的。但绿间猜测,黑子的这种变化有可能不仅仅局限在肌肉密度和强度上,还体现在生物的个体温度上。黑子的体温一向比周围人偏低一点,虽然这不是个体现象,但绿间认为可能是rc细胞降低了黑子的体温,阻碍了其被发现的可能性。

  啊,当然他自己莫名其妙的存在感淡薄可能也是一种了不被注意到的可能性。再加上黑子的肤色体毛是浅色的,更加不引人注意。

  虽然目前还没有什么好的处理办法,但绿间提出了“共喰”的可能性:共喰可以提升喰种体内的rc细胞含量,退一步来说如果得到一个新的赫包可以激发出赫子的可能性也会大大提升。

  但还是那句话,要吃喰种就要变得厉害,想变得厉害就要吃喰种。

  黑子听到这里不明觉厉。

  怎么办,每天都觉得绿间君好厉害......

32.

  “纳什特等。”一位白鸽急匆匆地冲到特等办公室。

  “什么事?”纳什眉眼一挑,喝着手中的饮料看都没看来人一眼。

  “有......有喰种暴动!”

  “啊?什么玩意?”

  “似乎是s级的【光】成为了半赫者,精神不太稳定,在大范围捕杀喰种和人类,上面希望您出马去处理一下。”

  “哦?”纳什放下手中的饮料,“真是的真是什么都要我去,烦死了啊,一群猴子而已怎么那么多事。”

33.

  和黑子离别不知道过了多久了......

 青峰大辉每天都不断穿梭在黑暗的巷子中,不断捕猎,不断进食,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人类多少喰种,严重缺乏睡眠让他脑子里混混沌沌就像一团浆糊,但他不能停下,一但停下,脑子就会浮现出少年发红的眼角以及那句“但是,我喜欢你啊......”

  “我到底怎么了?”青峰不断问自己,他知道答案但是拒绝去接受这个回答。

  再一次路过M记的时候,青峰终于坚持不住了,摇摇晃晃进了旁边的小巷,晕倒在了地上。

  “......”好亮啊。

  “阿大你醒啦?!”

  青峰一下子就睁开眼向前看去,粉色的长发在空中飘扬,较好的五官上挂着微笑。

  这是......“桃井五月?!”

  “嗯,是我。”五月又朝他笑了笑。

  “你怎么在这里?”青峰一下就记起了幼驯染的名字,定了定神再看,发现眼前的幼驯染身上穿着白鸽的制服。“你成为了搜查官?”青峰下意识想要战斗,但顾及到眼前的是幼驯染,还是决定逃跑。

  “嘶......”过度紧张的肌肉猛地放松下来,青峰暂时还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

  “真是的,阿大你不要想着逃跑啦,我不是来抓你的。”桃井看出了青峰的意图,一把按住了他,“如果要抓你的话我早就把你带回去了,你倒在路口是我把你拖到巷子里来的。”桃井用手按住了青峰的鼻子,“幸好路过的搜查官是我,不然你醒来大概就在喰种收容所了!”

  青峰终于放松下来,对于自己的幼驯染他还是很了解的,虽然这个幼驯染不至于帮他去胡作非为,但对他的事应该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啊......那么谢谢你啊。”

  桃井复杂地看着青峰,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与阿大再次见面的时候会是这种样子。

  “谁!”

  桃井还没回过神,青峰就突然转过头。

  “这不是很敏锐吗,怎么了?不和你的搜查官小女朋友继续调调情了?”背光处走出一个灰色头发的面具男。

  是ss级【掠夺者】!桃井从面具认出来人的身份,这是一个曾经被ccg驱逐的半赫者。

  “灰崎?你这家伙来这里干什么!”青峰勉强站起身,挡在了桃井的面前。

  “不要那么紧张啊,我只不过是路过来和你聊聊天罢了。”灰崎祥吾双手抱在胸前,看起来十分随意。“我听说你对象明明是个可爱的小男孩哦,怎么这就变成了ccg有名的美女搜查官了。”

  青峰大辉的瞳孔收缩。哲被发现了?

  “喂喂喂你别这么看我,我都说了我是路过来闲聊的罢了。”灰崎在面具下的脸微微笑着。“你们当时在那个地方接吻的时候又没有掩饰。还真是纯情呢,青峰大辉?”

  “阿大!”桃井想拉住青峰,但她不够快,根据ccg的战力分析,青峰大辉是绝对无法战胜【掠夺者】的。

  青峰猛地冲出,一下子就到了灰崎祥吾的面前。

  “哎哎哎不要那么激动,我可是把你的小男友叫来了哦。”灰崎用鳞赫抵挡攻击的同时又主动出击。“真是期待呢,新旧情人的见面。”

  “你干了什么!”青峰被迫与灰崎拉开距离。

  “怎么了?难道你有了新人就忘了旧人?”灰崎做出一副很惊讶的样子,“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光是这种人呢?啧啧啧。”

  “你干了什么!回答我。”青峰没有听灰崎在那胡言乱语。

  “不要激动,我只是给他送了封信而已。”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