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克芽芽a+3570号
2022-05-04  

【奇迹黑】黑子x东京喰种(8)

34.

  黑子到的时候就看到两个喰种扭打在一起,青峰像是失去了理智,一味进攻,而剩下的灰发喰种则好像是在浑水摸鱼一样。

  “啧,你看看谁来了?”灰崎本来不是来找架打的,这里离白鸽的巡逻路线很近,更不用说还有个搜查官站在青峰身后。黑子哲也来了以后,自己的目的也就达成了。

  不过这小孩还真难发现,差一点就没注意到来人。

  “哲!”青峰看到黑子一愣。桃井看场面已经彻底失控,拿出库因克武器做好防备。

  黑子瞥了一眼后面的桃井五月,默默把口罩微微拉上了点。

  自己和紫原的家门前出现了一封信,信上描述了青峰君的位置与遭遇的险境,紫原君刚好不在家,即使明知这封信不大对劲,但他还是来了。

  他不敢赌。

  况且自己这么弱小的喰种,对付他直接用拐就行了,还需要这么大费周章?

  黑子没想到自己一到现场就被灰崎一把搂住,挑起了下巴。

“嘶,咬的还真重啊。”灰崎抽身来抓黑子的时候被青峰抓住时机一口咬在了背上,一个比较浅的赫包正巧不巧被叼了出来,青峰挑衅似地咽了下去。

  “啊,是那个赫包啊,我就知道它会碍事。”灰崎摸了摸后背,一手的血。“ccg来了,我就先不和你的小情儿玩了。”灰崎制住了黑子,与青峰拉开距离。

  “吃了那么多赫包,小心疯掉!”黑子最后被灰崎扔下,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什么?”黑子想问问清楚,但一眨眼灰崎就不见了。

35.

  “青峰君,你没有事吧?”黑子回头就发现青峰趴在地上,像是在忍耐着什么。小喰种轻轻抚上他的背。

  “啪!”黑子的手被青峰一把打开。

  “你来干什么?”青峰看着黑子被自己拍红的手,心中压抑着的疯狂像是要破包而出。“你来干什么啊!”青峰捂住自己的脑袋,蜷缩在地上,赫眼睁到最大,像是疯狂又像是痛苦。

  “青峰君......?”黑子再怎么迟钝都发现了青峰的不对劲。

  “我要保护保护保护保护保护保护保护保护保护保护保护保护.......”青峰嘴中喃喃一直在念叨,赫子不受控制得从后背喷出,包裹住了强壮但看上去极为可怜的喰种。

  就像一个可怜的太阳。黑子的脑海中莫名浮现出这句话。

  “青峰君请不要这样......”黑子慌了神,扑上去抱住了青峰,青峰的赫子温柔地在他身上流淌,包裹住了两人。

  “哲?哲......”黑子看见青峰抬起头看着他,明亮的赫眼里只充斥着他一个人的倒影。

  青峰突然一把按住了他的头,两人唇齿相接。

  这个吻充斥着青峰口中的血腥味,在外人看上去十分情色的吻中,黑子一点一点抚慰这青峰,让青峰放松下来。

  “虽然很不想打扰你们......但是ccg要赶过来了......”桃井用手捂住眼睛,只在指缝里悄咪咪得瞟两眼。这里闹出的动静不小,ccg也不是什么傻子。

   青峰放开了钳制住黑子的手,眼神还有些混沌,但好像有了些意识。

  “青峰君?”黑子把青峰扶起,示意他赶快离开。

  还没走两步,身后就出现了一个让人发寒的声音。

  “这是桃井搜查官和.......一个喰种和一个少年?”

36.

  “纳什特等?”桃井一惊。

  “桃井美女,你最好解释下你怎么会和这些猴子在一块。”纳什随意地提着手提箱,虽然看上去不像要战斗的样子,但给人的威胁感不可小觑。

  “......”桃井没有回答,隐晦地看了眼黑子与青峰。

  “嗯?不回答吗?不会这两人里面有你的幼驯染男友吧?”纳什看似不经意得挑了挑眉。“嗯?猜对了吗?说说哪个是你的小男友,我这个做上司的成全你们这对小鸳鸯,放过他好不好?”

  桃井不觉得纳什会放过两人,包庇喰种本就是重罪,何况她还是个搜查官。

  “喂,你快点回答我啊,不然把你们全杀了哦?”

  黑子突然暴起掐住了桃井的喉咙。

 “放他走,不然我就杀了她。”黑子虽然这样做了,但心里也没有底,但至少显得这个在帮助他们的搜查官是被自己劫持了。喰种挟持搜查官不是什么新鲜事。

  纳什挑了挑眉,桃井在搜查官中口碑非常好,如果桃井咬死说自己是被喰种挟持的,说不定就能逃过一劫。

  毕竟是ccg的大红人啊。纳什懒懒散散地想着。

  青峰快要失去意识了,只能勉勉强强站着。

  “桃井搜查官,还不动手吗?”纳什笑眯眯地站在那里,但眼底的寒光怎么也藏不住。

  处罚一个美女搜查官哪有看他们自相残杀来的好玩?

  “我说,动手啊!”

37.

  桃井搜查官被停职检查,而喰种收容所来了两位新的囚犯......

38.

  桃井最后还是动手了,毕竟作为人类她的立场不可能让她去无条件保护一个不认识的喰种和一个许久未见的幼驯染——哪怕是青峰大辉。Ccg的搜查官必须驱逐每一个可能去伤害人类的喰种。

  后勤部队很快就到达了现场,将两个没有了意识的喰种收押,给她细细处理了一下被黑子掐红的细长颈脖。

  出乎意料,纳什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站在那里笑着看她。

  回到ccg,上面让她好好养伤,停了她的职。她去找纳什请罪,纳什特等让她好好去想想,想清楚了就可以回到岗位上。

  那么,她到底该想些什么呢?

39.

    紫原找到了灰崎。

  “谁,让你去找,小黑仔的。”紫原敦的赫眼跳动。

  “喂喂喂,明明只说让我去处理那个叫青峰的,没说不能动那个小孩吧?”

  “你,说,什么?”紫原捏爆了灰崎的一侧肩膀。

  灰崎痛呼一声,跌坐在地上。

  “怎么了?你急了?”紫原又给了灰崎一拳,灰崎被打得偏过头但还是保持着他调笑的语气。“反正那位还在,你又不敢杀了我,只是可惜了你的那个赫包啊,是不是啊,半赫者先生。”

  紫原的表情看上去很恐怖。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还是需要你的赫包才能伪装成半赫者,现在你把那个赫包喂给了那个青峰,他也没有彻底疯掉,真是可惜啊。”

  灰崎的肚子上被破开了一个大洞。“真可惜啊,明明是半赫者,还不能根据自己的意愿去使用赫子,不要挣扎了,我们都只是他的圈养的喰种,他养的狗狗罢了。”

  “他也参与了?”紫原的手指甲掐入了灰崎的肉。

  “你猜啊?”灰崎笑了笑,“我们没有自由,我们也不配去爱一个人,趁早放弃吧,紫原敦。”

  “你只是我们中最幸运的一个,但还是没有得到神的垂怜啊。”


评论(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