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克芽芽a+3570号
2022-05-12  

【all黑】做我的狗(1)

真的ooc

但是我写得蛮开心

电锯人x黑子,只有世界观,没有任何原著人物

我只是想看狗狗罢了

————————

1.

  “唔,你还好吗?”

 火神大我抬起头看见了面前的浅蓝色眼眸,虽然感觉冰冰冷冷的,但看起来又温柔极了。

  “我......快跑!”火神还没来得及搭话,就看到面前人身后扑来的恶魔。

  恶魔张牙舞爪,看起来智商不是很高,用四条腿别扭得跑着。

  “没有关系哦。”黑子哲也支起身子,逆着光向火神微微笑着。

  火神被少年的笑颜微微晃了神,转眼恶魔就来到了少年背后凶狠地抬起了一了条腿。

  “小心!”火神瞳孔急剧收缩。

  “没有问题的。”少年一把摸上了火神的头,像揉狗狗一样安抚着前面受伤惨重的人。“青峰君......可是很靠得住的呢。”

  一瞬间,恶魔就被分成了两半,鲜血四溅但唯独没有沾染眼前微笑着的少年分毫。

  “都说了,我是明明是光之恶魔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恶魔把火神吓了一跳,恶魔死死盯着火神的头,就好像要把这颗红色的脑袋扭下来,直到黑子收回手才把目光移开。

  “那就谢谢我的光了。”黑子又蹲下身子查看火神的伤势,同时向那个看起来除了黑一些就和人一样的恶魔道了个谢。

  “蛤?谁是你的光啊......”火神看那个光之恶魔莫名回过了头,不再关注这边的事。

  “我叫黑子哲也,是恶魔猎人。”黑子看火神一直盯着青峰,出声解释道,“青峰君是魔人,但可以与人类正常交流,是对人类友好的恶魔。”黑子嘴上说着,手上也没闲下来,一刻不停得为火神包扎这伤口。

  火神抬头愣愣得看着面前的少年。

  “小黑子!”

  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一个黄发男人,突然大喊了一声。“我买到香草奶昔啦!”

  “啊,真是谢谢黄濑君了。”黑子笑眯眯地歪过头看了眼像一只金毛大狗狗一样跑过来的黄濑凉太。

  “哎?晕倒了。”回过头的黑子只能看见靠在他腿上昏迷了的火神。

2.

  “醒了?”

  火神从昏迷中醒来,就听见有人在旁边这么说。扭过头看去,是一个绿色头发的男人。

  “那个......”火神见男人神情严肃,看起来一丝不苟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怂。“我怎么在这里?”

  “是我带你回来的。”门开了,黑子走了进来,少年穿着一套白色的运动服,显得年龄很小。“我叫黑子哲也。”

  “我叫火神大我,谢谢你们的帮助。”火神本来想弯腰低头来表示感谢,但稍微一动就牵扯到伤口,一下子就让他龇牙咧嘴起来。

  绿间稍稍嫌弃得撇了撇嘴。

  “不用动的,绿间君谢谢你了。”前面一句话是对火神说,后面是对坐在火神旁的绿发青年说。

  绿间顺从地出了房间。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绿发的白大褂青年给了火神一丝怪异感。

  “火神君也是恶魔猎人吧。”黑子哲也虽然用了疑问句,但却是肯定的语气。“那火神君能不能加入我们?”

  “啊?”

  “火神君看见青峰君了吧,那是个害羞的好孩子,他不想被别人看见。”黑子坐到火神的床边,虽然坐在火神面前的少年看起来比那个恶魔小多了,但火神却没有从他孩子的称呼中找到违和感。

“虽然青峰君是【光】,但因为他太害羞了,更喜欢在我后面做个影子。”黑子讪讪一笑,就好像在替自己过分害羞的孩子做个解释。

 他害羞吗?火神想起那个黑皮恶魔转过头的样子,好像也没准就是个害羞的恶魔呢。

 “但是......”黑子伸手摸上火神的脸,火神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但是青峰君太耀眼了,我根本没有办法遮掩他的光。”

  火神感受着脸上少年的触摸,“那么.......”

  黑子的脸又往火神那边凑了点,火神感觉似乎只要自己一抬头就可以碰到少年粉嫩嫩的嘴唇了。“那么火神君,可以来做这个光吗,做我的光,成为我的乖孩子。”

  火神感受到黑子的气息喷吐在自己的脸上,“好.......”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无法拒绝面前的少年。

  “那么火神就是我的乖狗狗了呢。”

3.

  火神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成为了少年的狗,甚至连工资待遇都不知道。

  “既然火神已经是我的了,那么要不要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黑子站了起来,看着躺在床上的火神大我。

  “我们.......?”是还有那个青峰吗?

   “还有其他的魔人。”黑子听见火神的疑问,补充了一句。“都是很可爱的孩子。”

  “那......还有几个啊。”火神有些凝固,虽然是恶魔猎人,但自己从来没有和恶魔同居的经验。

  “目前只有五个,但赤司君一直在京都,黄濑君常常被公安要走帮忙,青峰君一般都在屋顶上睡觉看奇怪的书,如果真的在房子里的大概就只有紫原君和绿间君了。”

  火神对这个魔人的密度表示了自己的惊讶。

  “人类的话只有我和火神君,但是我的存在感很弱,火神君可能常常都看不见我。”

  真的有人存在感可以低到想隐身一样吗!

  “火神也不需要和他们契约,他们都是好孩子,都是很乖呢。”黑子说到这里微微有点走神。

  “我不可以回家住吗?”火神对于魔人还是有些害怕,毕竟不是人人都对那些会发疯没事干就杀人喝血的恶魔有好感的。

  “火神君不可以拒绝我,”黑子又摸了摸火神的头发,有些刺手,“火神君也是一个乖孩子不是吗?”


评论(2)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