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克芽芽a+3570号
2022-05-13  

【奇迹黑】黑子x东京喰种(10)

看了看前面,好久没写这篇了......

——————

44.

  黑子哲也被黄濑凉太拐到了拍摄现场。

  “黄濑先生......对不起,另一位拍摄搭档在路上出了车祸。”

  黄濑刚在现场现身,就有负责人急急忙忙跑了上来向他道歉。

黄濑的经纪人今天刚好有事没有陪着一起来,而又因为是突然接到的拍摄,所以助理也没有跟过来。

“蛤?那现在呢?”黄濑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继续拍摄,有些烦躁。

  还想好好在小黑子面前表现一下呢。

“怎么了,黄濑君?”黑子扭头看了眼黄濑,黑色的项圈显得他的脖子格外性感。

负责人注意到黄濑身旁的少年,愣了愣,“其实也可以拍,换个人就行了......”

“换人?”

“黄濑君身边的这位小先生有没有拍摄的意愿呢,不露出脸就可以了。”

黄濑斜眼看了负责人一眼,把人拉到角落说了会悄悄话。

“小黑子!你会帮助我的对吧!”突然,黄濑滑跪抱住了黑子的大腿。

45.

  最后黑子还是在黄濑的死缠烂打下同意了不露出脸的拍摄。

  这次的拍摄是黑手党主题,黄濑早早就换好了黑西装坐在酒红色的单人沙发上。

  “小黑子还没好吗?”黄濑凉太不耐烦地扯了扯束缚住他的西装领口。黄色的眼睛透过墨镜的上方显得格外性感。

话音刚落,黄濑就看见了站在眼前的少年。

“黄濑君,我一直在这里。”黑子外面草草地披了件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外套,两条光着的腿上都缠绕了不少金属链条。

“好了,可以开始了。”摄影师也被突然出现的少年吓了一跳,和负责人对了个眼神以后就宣布拍摄开始。

黑子脱掉了外套。

外套里面是一件比较简单的黑色复古欧式的男式衬衫,在衣摆和袖口都缀满了金丝花边。衣服有些长,遮住了黑子半条大腿,让黑子显得好像没有穿裤子一样。

黑子脖子上的金属项圈上本来就有一个可以栓绳子的接口,现在上面被人加上了一条金色的链条,链条的末端被黄濑捏在手里。

黑子在摄影师的的指示下稍稍侧过身,黄濑看见了黑子背上的大片白色。

“竟然是......露背款的吗?”黄濑拍摄的时候也见过很多的模特穿上性感的衣服,但都没有黑子对他的吸引力大。

少年的头发看起来很久没有修剪了,被少年用小发圈扎起来变成了一个小团子,露出了脖颈。黑子锻炼得当,况且又因为体质没有太多过于饱满的肌肉,只能看出少年身上与其白皙肌肤相对立的力量感。

原来还有腰窝吗。

黑子不适应地拉了拉衣服,他刚刚一时走神,又被黄濑君烦的不清,稀里糊涂就答应了拍摄,被拉进更衣间一阵霍霍,也没想到这件衣服露出的这么多......

仔细想想其实也还好,黑子常常看见其他喰种背上露出一大块来方便释放赫子。自己没有穿过那种作战服,但对比了一下自己背后露的一看就没有人家多。

黄濑把手上的链条轻轻一拉,黑子在指示下顺从地往前倾倒。

视线正好交汇在一起。

.......

即使半成品效果看起来就很不错了,两人的互动看上去格外和谐,但实际上黑子就像一个活体模型,被在指示下做出许许多多在他看来奇奇怪怪的动作,每次黑子一抬头就能看见旁边围观摄影的人发光的眼神。

行吧。Jpg

46.

  拍摄时间不是很长,但黑子和黄濑出了摄影棚已经是傍晚了。

  “所以小黑子是和家人吵架跑出来没有地方去喽?”黄濑听黑子编完了他的经历。

  “大概就是这样。”黑子嘬了一口黄濑刚刚给他买的咖啡。

  黄濑有些意外地看了眼他,明明刚拿到手的时候还被咖啡的苦味熏得缩了缩鼻子,现在竟然一点点地都喝了下去。

  “那小黑子要不要来做我的助理!包食宿哦。”黄濑一拍手,当红模特多来几个助理没问题的吧!

  “唔?”黑子有些意外地看了眼黄濑。

  “虽然我和小黑子认识还没有多久,但是小黑子那么可爱就是让人想带回家啊。”黄濑微微弯下身子,一只手勾住了黑子的脖子,用脸狠狠地和黑子贴了贴。

  黑子想了想,虽然与人类一起生活会比较麻烦,但自己也没有地方去。

  毕竟自己还没想好怎么去面对紫原君,原本的房子大概也被ccg找到了。

  “黑子......?”黑子刚想答应,就听见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转过头,果不出意料是火神大我。

  “黑子?你怎么在这里,之前的电话打不通,我还以为你出事了。”火神看见黑子僵硬的扭过头,打了个招呼。

  “啊,衣服的事......”衣服还在紫原君那里。

  “哎?这位是?”黄濑眯了眯眼,又把黑子往自己怀里拉了拉。

  “请不要这样子,黄濑君。这位是ccg的搜查官火神大我先生,我的衣服还在他那里.......”黑子还没说完,黄濑就插上了话。

  “小黑子的衣服怎么会在别人那里啊!”

  “那是因为......”

  “话说先生你是.......?”黑子的话再次被打断,不过这次打断的人是火神。火神看着两个人贴贴心里感到不舒服极了。

  “我是小黑子的男朋友啦。”黄濑趁着黑子还没反应过来,mua一口亲到了黑子脸上。“黑子的衣服在别的男人那里的话我是会吃醋的哦。”

  “黄濑君请不要这样。”黑子被黄濑的一套操作搞得有些懵,连忙推开黄濑,但在火神眼里只不过是少年害羞的表现。

  “是,是这样吗?”火神感觉心底有什么东西碎掉了,尬尬得接话道。

  “嗯,没错,那小黑子在你那的衣服就扔掉好了,我最喜欢给我的男朋友买衣服了。小黑子不会缺那么一件衣服的。”说完黄濑又搂了上去,带着黑子快步离开了。

  原来,已经有男朋友了吗!火神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在心中暗想。

  可恶,不过那个男的看起来那么轻浮一定不是什么好人。

  糟糕,黑子不会被骗了吧。

  嘶,好像自己的衣服还在黑子那里,没办法,下次去找黑子要衣服的时候再顺带打听下这个黄毛男吧。


评论(4)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