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克芽芽a+3570号
2022-05-16  

【奇迹黑】黑子x东京喰种(11)

接上文

47.

  黑子对于火神的神态有些疑惑,难道火神还不知道自己是喰种的事吗?

  “小黑子?”黄濑看少年莫名其妙就开始放空自己,担心地叫了叫身旁人。

  “黄濑君,你刚刚为什么要.......”为什么要装作我的男朋友?黑子头一歪,看向黄濑。

  黄濑就好像知道黑子要问什么,没等少年说完自己就开始滔滔不绝了起来,“小黑子不想看见那个男人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可以感觉到他对小黑子有奇怪的心思呢,该不会是小黑子的变态追求者什么的吧?所以我就装成小黑子的男朋友把你带走了,小黑子该不会生气了吧?”

  黄濑戳了戳少年的小脸。

  奇怪的心思?黑子想了想,难道火神已经知道了自己是个喰种,只不过刚刚在大街上不好对他下手?那他该不会追过来了吧?

  黑子哲也警惕地看了看四周。

  “怎么了?”黄濑也随着少年的视线左右看了看,不过什么也没有发现,“小黑子还没有回答我要不要来做我的助理呢。”

  收回视线,少年看着黄濑的眼睛。

  “好。”和人类待在一起按火神刚刚的表现应该不好下手吧?

  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48.

  “什么?你说要让这个小鬼做你的助理?”经纪人姐姐狐疑得看了眼黑子,又用相对于人类来说非常小的声音凑在黄濑耳边道,“这孩子该不会是你的什么秘密情人吧?看着好像还没有成年啊。”

  “不不不,当然不是。”黄濑连忙摇着手战术后仰。然后拉过经纪人小姐姐一顿逼逼赖赖。

  “原来是这样吗!”经纪人小姐姐不知道听了什么,回头看黑子的眼神中充斥着母爱的光辉。

  “是叫黑子.......黑子哲也对吧,以后姐姐罩着你了。”经纪人小姐姐大手一挥。“不过你成年了吗,这么一看好像看起来很嫩呢。”

  “马上就要成年了。”黑子现在17岁,再过几个月就成年了。

  “哎?还没有成年吗?”经纪人小姐姐为难地看了眼黄濑,在黄濑拜托拜托的眼神与动作攻势下还是同意了。“那你先和笠松学习一下吧,等成年了再正式工作,现在就当实习了。”

  笠松幸男,是黄濑之前的助理,人高马大,经常被粉丝当做是保安却有一颗男妈妈的心的男人。

  “笠松前辈。”黑子朝笠松鞠了个躬。

  笠松点了点头,带黑子去熟悉各种工作事项。

49.

  “今天笠松他有事请假了,就让黑子和你一起去。”在黑子入职后,经纪人小姐姐给黄濑安排了许多工作,黑子也得以上手熟悉。

  “好耶,和小黑子一起去!”黄濑一个飞扑抱住了黑子。

  “黄濑君请不要这样。”黑子小小地推了推黄濑,但黄濑还是像块牛皮糖一样粘在黑子身上——最终还是经纪人小姐姐扒拉下来的。

  “黄濑你不许去骚扰人家了。”经纪人小姐姐一通暴走终于训完了不着调的黄濑,黑子君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但那种淡淡的疏离感加上黄濑给经纪人小姐姐的描述,总是让经纪人小姐姐莫名其妙地开始怜惜起来。

  “好好好,下次一定。”黄濑摸着头,在经纪人小姐姐转过头去的视觉死角向黑子做了个鬼脸。

  黑子也被逗笑了。

  虽然和大家待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总是很开心呢。

  黑子悄悄低下头,用前刘海遮挡突然暴走的赫眼,看着脖子上的项圈。

  如果没有这个项圈和肚子里忽略不去的饥饿感,暴走的赫眼,都快要忘记自己是谁,到底还有什么事。

 自从和黄濑他们待在一起后黑子没有去进过食,一方面是因为黄濑的工作太多太忙,大家都是连轴转着没有时间,另一方面是因为他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去捕猎——这是一个全新的环境,黑子无法得知哪块地盘是谁的,而哪块地方可以自由捕猎,当然,周围的自杀圣地是找到了,但最近的死亡率不高,黑子上次请假坐车去的时候下面的尸体已经被分食干净了。

  这样下去不行啊。

  一直食用人类的食物也使黑子更加虚弱,还被其他三人打趣吃得少才变虚,又加速给他投喂。

  空气中人类的香味越发甜美,黑子知道自己离失控可能不远了。

  当时在赤司君那里自己是怎么活下去的,那个时候没有思考,现在想想应该是赤司君给自己打入的那个针剂的问题。

  “小黑子?.......小黑子!”黄濑在小黑子眼前挥了挥手,“真是的,我们可是要出发了,幸好我想起了我们还少了小黑子,不然我今天就没有助理了呜呜呜。”

  “啊,我来了。”黑子抬头看见经纪人小姐姐在前方等他们,连忙和黄濑一起追了上去。

  那么今天晚上再去捕猎吧。


评论(2)
热度(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