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克芽芽a+3570号
2022-05-20  

【奇迹黑】黑子x东京喰种(12)

蹭一个520的末尾

大家520快乐啊

————————

50.

  “小.......小黑子?”黄濑凉太不由自主得退后了一步,看见少年露出的猩红眼睛。

  “黄濑君?”

  ......

  拍摄完成后,黑子哲也,黄濑凉太以及经纪人小姐姐就分道扬镳了。

  “小黑子你真的不和我一起去玩吗?”黄濑凉太贴了过来,几个他的模特朋友约他去唱歌,黄濑就想拉着黑子一起去。

  “真的不用了。”黑子小心翼翼得把黄濑从自己身上撕下来,“我的身体有些不舒服,就回去休息了。”黑子估摸着黄濑得吃完晚饭才回去,而且大概不会去员工宿舍,就随便扯了个借口脱身。

  “啊!小黑子不舒服吗?要不要我陪你去医院看看!”黄濑听黑子这么一说,立刻炸了毛,拿出手机就要推脱掉朋友的邀约。

  “不是的。”黑子拦下黄濑的动作,“可能是刚刚拍摄的时候有点闷,还有个大叔在我边上抽烟,我去透透气就好了。”

  那个摄影棚确实有些闷,而且黄濑记得那些工作人员里确实有个应该是临时工的大胡子喜欢抽烟。

  “真的没事吗?”黄濑的动作一顿,再次狐疑的看向黑子。

  “嗯。”黑子点了点头,转身向黄濑挥了挥手就走了。

  黄濑虽然有些担心,但也没说什么,毕竟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看了眼手机上的聚会地址就走了。

51.

  对于黑子来说尾随一个陌生人并不困难。

  黑子小心跟着一个头发染得乱七八糟的青年,手在衣服的兜里握紧了库因克小刀。在青年走到街边的监控死角的时候迅速挥刀扎入了青年的后背,转身又死死扣住青年的嘴让他无法呼救。

  没有把小刀拔出来,黑子在青年反应过来挣扎之前把人拖到了小巷子里。

  “你.......你要干什么!”青年痛苦地在地上挣扎,向起身逃离又被黑子一脚踹翻在地上。

  多亏了绿间君的特训。

  黑子不受控制地闻了下刀上散发着甜美气息的鲜血,抬头露出了赫眼。

  “喰........喰种?!”青年的求生欲在这一刻被爆发出来,虽然他不知道那个带着口罩的少年......大概是少年到底长成什么样,但对捕食者天生的恐惧让他在伤害与恐吓中认出了少年的身份——喰种。

  喰种不是个都市传说吗?!

  虽然电视上会有节目去介绍这个物种,但人类都被ccg保护得太好了,正常人几乎一辈子都不知道会有多少喰种与自己插肩而过。

  “你这个怪物......滚开啊!”在黑子又一次手抖把刀插进青年的肩膀的时候,青年终于鼓起勇气把少年一把推开,拖着残破的身子向小巷外面跑去。

  ......要.......要到了........

  青年看见了巷子口的亮光。

  终于,青年最后看到了巷子外的全貌。

  我......逃出来了?

  青年的头掉到了地上。

  “小黑仔可不能饿肚子哦。”紫原站在巷子口,甲赫缠绕在他的手臂上,鲜血从上面滴落。

52.

  “紫原君.......?”黑子没有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遇见紫原。

  紫原随意割下了青年的一块肉,抛给了黑子。“小黑仔这么多天没回来,我真的很担心。”

  黑子接到了肉,虽然时机看上去不大对,但胃里恶心的蠕动和嘴巴里分泌出的口水让他忍不住拉下口罩狼吐虎咽地吃了下去。

  紫原第一次看黑子吃得那么快,食量好像也比之前多,又递了块肉过去。

  黑子沉迷在嘴边的美味,无暇顾及靠近的紫原,直接在紫原的手里吃了起来。

  紫原已经收起赫子恢复了人类形态,一只手投喂的同时,另一只手摸上了黑子软乎乎的头发。

 “小黑仔被赤仔捡回去了吧。”

  黑子进食的动作一顿,下意识想要和紫原拉开距离,却被紫原一把拉住了脖子上的项圈。

  “还真是稀奇呢,赤仔以前从来不会放还没有被驯化的狗狗出来的。”驯化的狗狗会脱下项圈,再次变成“自由”的野犬。

  黑子想起了自己依偎在赤司身上,赤司一边和他说着话一边轻轻抚摸这个项圈的样子。

  “紫原君......请不要这样.......”黑子感受到紫原放在自己头上那只手的力道加重,但在身高的缺陷下自己根本不可能做出有力的反应。

  “我要不要......捏爆你呢?可是你是小黑仔啊。”黑子被紫原掰着抬起头,看见了紫原没有表情的冰冷神色,“小黑仔接到的任务是杀了我吧。”

  虽然是疑问句,但黑子听出了紫原在话中夹杂着的肯定。

  “......”这确实是事实,即使黑子主观上不想去杀死他,但有的时候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心里竟然正在盘算如何去杀死紫原。

  紫原没有得到回复,弯下腰直视着黑子淡蓝色的眼睛。“小黑仔怎么还不来杀死我呢?”明明我等了那么久,从一开始自暴自弃接受自己被抛弃被杀死的命运再等到现在好像抓住了什么遥不可及的希望。

  “因为......因为是......”黑子注意到了紫原眼下淡淡的青色,在紫原这种级别的喰种脸上基本是不可能存在的。

  “小......小黑子?”

  突然黑子身后传来属性的喊声。

  黄濑看见了地上的血腥,认出了不远处那个好像被紫发青年威胁的人是黑子,在反应过来之前下意识喊了出来——

  “黄濑君!”黑子感到紫原的手一松,回头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黄发男人。

  黑子意识到了什么,双手迅速挡住脸。

  库因克小刀落地的那一瞬间,黑子通过指缝看见了黄濑恐惧的表情——

  黄濑君看到了吧,自己暗淡的赫眼......以及满脸的鲜血.......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