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克芽芽a+3570号
2022-05-25  

【奇迹黑】黑子x东京喰种(13)

我可能还活着......

————————

53.

  “小黑仔认识他吗?”紫原没有特意遮挡脸部,大大方方地在黄濑眼前露出了赫眼。“那他知道小黑仔的身份了,我帮小黑仔来处理掉他吧。”

  紫原就好像转移目标了一样越过黑子就要向黄濑凉太走去。

  “紫原君.......”黑子拉住了紫原的衣角。

  “怎么了,小黑仔难道想暴露身份吗?”紫原低头看了眼黑子哲也,阴影打在他的脸上显得他神色晦涩不明。赤仔在得到狗狗的时候会把一切都处理好。

  黑子哲也显然没get到紫原话里的意思,但即使知道了,他也喜欢黄濑可以被放走。

  “黄濑......黄濑君是我的朋友,就好像绿间君一样。”黑子紧紧拉住紫原的衣服不让他在往前一步。

  “朋友?”紫原有些意外,“人类也可以成为朋友?”

  紫原没有走动,直接释放出了赫子。

  紫原的赫包不止一个,这次释放的羽赫就像子弹一样击中了黄濑的腿,让他无法自由行动。

  “黄濑君.......!”黑子往前扑想要挡住紫原释放的羽赫,但身体无法跟上他的思维,慢了一步,只能在黄濑被击中后扶住了他。

  “黄濑君.......你没事吧?”正常人被击中后都当然有事,黑子问了句废话。

  黄濑抬起头,就看见了少年满脸刺目的鲜血和隐藏在期中的暗淡赫眼。

  手自己打开了黑子。

  黑子还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呆呆地看着黄濑。

  是啊.......我是喰种啊。

  黄濑也不可置信自己对黑子打的那一下,相较于其他喰种的皮糙肉厚,面前的喰种皮肤上竟然慢慢显现出一道道红痕。明明自己之前有过猜想了,但被证明的时候反应还是那么大。

  黑子低下头,没有去看黄濑,也没有尝试去扶他。

  “黄濑君......你快走吧,但.......我请求你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黄濑的伤看起来吓人,但实际上还能勉强走一段路。

  这里离大路并不远,没有一个喰种会傻到跑到ccg的监管下去捕猎。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先走?

  黄濑读空气读出了面前两个身高差悬殊喰种之间的不对付,但话还没说完,一道甲赫就突击到了他面前。

  怎么可能不说出去?黑子觉得这是正常人的反应,但套在黄濑君的身上还是这么令人伤心。

  紫原君攻过来了。黑子第一次让身体跟上自己的思维。

  就这样吧,黑子微笑的看着面前瞳孔急剧收缩的喰种,还是很想念青峰君呢。

  还有赤司君。心底有个声音做了个补充。

54.

  紫原的甲赫贯穿了黑子哲也的心脏。

  紫原在攻过来的时候就算好了黑子是反应不过来的,但在看见影子稍稍晃动之后,紫原的甲赫上出现的不是被爆头的黄濑凉太,而是微笑着的黑子哲也。

  小黑仔?

55.

  黄濑之前与黑子分别的时候就隐隐有些担心,最后还是决定去跟着小黑子——万小黑子一个人晕倒在大街上怎么办?

  但黄濑的跟踪技术大部分都是和那些狗仔斗智斗勇的时候学的,比不上被训练过或是天生就为喰种的黑子,即使黑子再迟钝,黄濑没过多久也就跟丢了人,只能慢慢的寻找。

  在看到那个紫发男人捏着少年的身影的时候,黄濑即使没有看见少年的异常,但心里已经明了了——黑子哲也是个喰种。

  黄濑并不算笨甚至还有些聪明,黑子哲也与那个叫火神大我的搜查官之间的怪异与警惕的气氛不足以让他认定自己捡回来的是喰种,但黑子不愿意进食以及在深夜悄悄吐掉食物的样子让他隐隐明白了看上去纯良的少年的身份。

  只是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

  黄濑知道自己误入了捕食者的领地,而他这个猎物却在那一刻想的却是去保护那个柔弱的捕食者。

  真是疯了。

  黄濑看见黑子转头的惊恐与害怕,捂住脸时候的绝望,让他感觉到了身份互置的荒谬,但那个紫发男人显然不会减少自己的存在感,他的赫眼盖住了小喰种暗淡的身影,在那个血红的眼睛中,黄濑看到的是自己恐惧的脸。

  腿上的疼痛让他不由自主弯下腰,而在他摔倒的前夕被扶住了——是小黑子。

 黄濑说不上来心底到底是什么感觉,看到那双赫眼的一瞬间被伤害的恐惧涌上心头,甩开了少年的手。

  哎?我在做什么?

  身体的本能反应驱使着可怜的小动物黄濑躲开捕食者黑子的利爪。

   “黄濑君......你快走吧,但.......我请求你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

  什么?黑子在说什么?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先走?

  黄濑压抑着内心的恐惧,颤颤巍巍伸出手想去摸少年沾满血污的脸。

  为什么......你在笑?

  鲜血代替了黑子握住了黄濑的手。

56.

  黑子微笑着看着黄濑凉太。

  自己以前好像也有一个人类朋友呢,叫什么.......好像是荻原君吧。

  有这个人吗........黑子突然不确定起来,无论怎么回想也只能看见一个淡淡的棕色影子。

  “是荻原君吗?”心底有个声音在黑子耳边呢喃。

  “荻原君难道不好吃吗?”

  “还真想试试黄濑君和赤司君的味道呢......当然绿间君也不错啦。”

  这算什么啊.......

  “真是的。”那个声音好像钻入了黑子的脑袋,在少年脑壳里嗡嗡作响。

  “乖乖宝贝黑子君第二次game over哦!”

57.

  黄濑下意识接住了倒在他怀里的黑子哲也。

  “小黑子?小黑子?”黄濑不敢低头看怀里的少年,细长的手指上不断感觉到黑子身上的血液流过。

  紫原像是愣住了,最后看了眼自己的赫子,拿出了震动着的手机。

  “......”

  “带他回来吧。”

  “......”

  “这次后你就自由了不是吗。”

  “......好。”

  紫原向黄濑走来,黄濑只能死死抱住怀里的少年。

  “你到底要干什么!”黄濑的表情崩坏,死死盯着压迫过来的紫原敦。

  紫原没有回答,把黄濑敲晕带走了黑子。

  “他死了小黑仔会伤心的吧?”紫原一只手公主抱着黑子快速离开了这里,另一只手不知道在项圈上捣鼓了什么,拿出了一颗胶囊,试图塞进黑子嘴里。


评论(2)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