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克芽芽a+3570号
2022-05-08  

【奇迹黑】黑子x东京喰种(9)

修改了下前面文章的语病

看来我找到我语文不好的原因了......

————————

40.

  黑子哲也慢慢从昏迷中醒来。

  “......”动了动僵硬的手脚,强烈的拘束感让他意识到自己的处境。

眼睛先是稍稍睁开适应了下光线,然后开始观察四周的状况。

入目是一片白色,白色的墙,白色的床,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拘束服。黑子的喉咙干疼,却因为嘴巴里好像塞了什么甚至连咽口水这个动作都无法做到。

好难受......好累......

黑子不知道自己被注射了什么,全身无力但又非常清醒。

青峰君......黑子闭上眼睛,不敢去想这些搜查官会怎么对待一个人类看来这样恶贯满盈的喰种。

门突然打开了,一个穿着白鸽制服的人走了进来,黑子还没看清到底怎么回事,就感觉到尖锐的物体刺入皮肤,注射了什么,让他又沉沉睡去。

41.

  对于财阀来说,养只小宠物不难,但是从ccg手中去要一只小宠物就困难多了。

  赤司看着白鸽从车子里面抬出一个笼子。

  但在绝对的利益面前,没有人会不屈服。

  赤司让人把笼子放在一个房间,耐心微笑着听完了白鸽所说的注意事项,等那两个搜查官走了以后,看上去温驯谦和只是想要研究一下喰种所以向ccg购买了一个喰种的青年一把打开了笼子的门,在警报声中拉开拘束服顶上的拉链与绷带,露出昏迷的少年容颜。

  指尖从少年的眼皮上轻点而下,慢慢划过鼻尖,嘴唇,最后停留在了脖子上的黑色电子项圈上。还没有驯服的狗狗要受主人的管控。

  少年慢悠悠地醒来,再次面对陌生环境的他已经沉稳了许多。

  “你是谁?”

  “我怎么在这里?”

  异色瞳被映入少年浅色的眼眸中,“我是你的主人,以后你就是我的狗狗了。”

  “就叫你,二号好了。”

42.

  黑子再次慢慢醒来,自己到了这个地方大概有一个月了,但这里的主人——应该是那个异色瞳的青年每天都只过来笑一笑,将一管针剂打入他的体内,然后摸着他的头发,告诉他二号是赤司的狗。

  人怎么能是狗呢?黑子最开始还没有理解,但渐渐地他开始明白作为狗狗对主人的忠诚。

  不对,我不该这样......我不能这样.......

  少年茫然地靠在赤司的腿上,最开始他还想着与青年对话,套出点关于青峰君或是青年本身的讯息,可那人说话滴水不漏,到现在黑子也只是知道了青年的名字叫做赤司征十郎。

  赤司?黑子对这个姓氏好像有点印象,但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

  在这的这一个月,黑子的活动范围慢慢变大,从一开始的笼子,到整个房间,最后再到整个别墅。黑子是自由地圈养了起来,只有青年来的时候,黑子会被要求守候在他的身旁。

  “二号。”青年的声音总是那么温柔又透露着一股不可反抗的意味。

  “赤司君?”黑子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你明天可以帮我一个忙吗?”赤司笑眯眯地看着少年,轻轻抚摸着男孩浅色的头发。

  “什么?”真糟糕,又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了。

  “二号,去杀了一号好不好?”

  一号......是谁?

  “一号啊,他已经不是乖狗狗了。”赤司就好像听见了少年的心声,“二号才是我唯一的乖狗狗了呢。”

  黑子突然激动起来,脸上浮现出了潮红。

我不正常,少年这么想着。

  “二号把这件事做好了以后,主人就会带你去见一个人,你最想见到的那个人。”

  “是谁?”

  “青峰大辉。”

43.

    狗狗被给予了自由。

    黑子哲也摸了摸自己颈上的电子项圈。

    作为二号......去杀死一号?这怎么可能?

黑子看到赤司递过来的资料的时候就一脸不可置信。

“一号......是紫原君?”

怎么样去杀死紫原敦,自己又为什么要去杀死他。

黑子蹲在街角,把头深深埋在膝盖中间。自己不可能去杀死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同居人。在青峰和绿间走后,紫原已经成为了自己与过去生活的唯一联系。

      要逃吗?

      黑子咽了口口水,脖子上黑色项圈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他的归属。自己真的可以逃得掉吗?

      还有青峰......

      黑子回想起赤司笑眯眯看着他的脸,赤司君到底要干什么......

    “哎?你是之前那个孩子?”黑子耳边突然响起熟悉的声音。

    “黄......濑君?”少年努力回想着面前的人气模特的名字。

    “真的是你啊!”黄濑嘿嘿一笑,“还以为上次见面过后就再也见不到了呢。”

  黑子犹豫着站起身,第一次将项圈暴露在外人面前。

    “这是什么?Chocker吗?看起来好像很重的样子。”黄濑敏锐地发现了黑子身上多出来的物品。

    黑子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黄濑凉太有些尴尬,“你叫什么啊,上次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就跑了,我还因为吃了香草奶昔被经纪人姐姐骂了好久呢。”

  黑子抬头看了眼黄濑的脸,“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吗?真是是不错的名字,我可以叫你小黑子吗?”黄濑注意到了黑子语气的停顿,即使面上没有显露,但还是在心底悄悄记下了这个小细节。

  “那小黑子是在医院工作吗?明明看上去年纪还很小哎,原来已经工作了吗。”黄濑双手抱在胸前,回想起那天少年急急忙忙去买酒精的样子。

    “不在了。”黑子的眼神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得变得柔和起来,是啊,自己怎么可能去杀死紫原君呢?

  黄濑感觉到了少年的出神,“那你今天要去哪啊?”

  “......”

    “不说吗?小黑子就这么不相信我嘛?”

    “不是......”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哎?!”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