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克芽芽a+3570号
2022-05-11  

【青黑日/10:00】《关于我和我新弟弟的恋爱这件事》(下)

接上文

6.

  黑子接连两天没有来体育场了,青峰有些担心,想去看望他发现自己连他的住址都不知道,想问问管理事务的管家,却发现自己连人家的全名都不知道。

  自己真的对哲那么不上心吗?

  青峰一个人坐在篮球场中,自己虽然和哲刚认识不久,但好像又过了很久。他们每一次见面都是在篮球场上,一起奔跑嬉闹,看着哲也小脸通红得喝着香草奶昔。少年的头发湿漉漉得贴在脖子上,再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自己......

  如果自己不是王子那是不是可以......

  啊?是不是什么?

  青峰顺着想了想,还是什么都没有想出来。

  算了不管了,青峰站起身,走出体育场,顺着路走着。

那个小笨蛋不会真的听了赤司的话去换个什么方向了吗?换什么方向?难不成去打网球?不会吧?网球可比篮球危险得多......

  等等......赤司?!青峰突然想起赤司与哲也之间的氛围。

  赤司可不是什么对别人随随便便释放好意耐心的人,还记得前几年赤司去处理外交事务,单单带了把剪刀轻轻松松没多久就处理完了,就是出来的时候刘海变短了,那些外交官现在看见赤司还瑟瑟发抖。

  那么哲和赤司是什么关系?仔细想想发色不一样肯定不是私生子(?),难道是.......赤司资助的学生?!

  赤司和绿间总喜欢给学生发奖学金。

  “青峰君?”“阿大!”两个不同的声音从青峰背后出现,青峰原本以为是一个路过的女仆就没回头,被第二个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

  “哲,你怎么在这?”即使一下子就明白了是谁,青峰还是不太习惯突然出现这种事。

  “是......”

  “当然是哲也在和我约会啦!”桃井五月一把抱住黑子手臂想看看这个青梅竹马有什么反应。

  黑子也没有回话。

  “哈?你和哲约会?我不同意!”青峰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这家伙还要和我去打篮球呢,谁会无聊到和你这种女人约会啊!”青峰一把拽过黑子,“走了,篮球可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能练好的东西,特别是对你这种小鬼!”

  黑子还没来得及和桃井告别,就被青峰拉去了篮球场。

  “青峰君......”青峰一把把人小心翼翼得推倒到墙上去,自己用手抵住了身下人的去路。

  “你和桃井私会干嘛去了?打网球去了?网球可不是连篮球都打不好的人可以去玩的游戏。摇头?摇头是什么意思?”青峰一只手挑起了黑子的下巴。

  “青峰大辉,你到底在干嘛?”黑子被圈得不是很舒服,皱着眉和青峰对视。

  “哦......对了,你到底叫什么?”青峰被黑子叫出了全名一愣。

  “啊?”

  “你到底叫什么?”

  “黑子......哲也。”

青峰突然贴近的脸让他将呼吸都喷吐在黑子眼睛上,让黑子原本可以大大方方说出来的名字都变得羞涩无比。

  “黑子哲也?那你和五月可是表兄妹啊?”青峰听到这个名字的第一反应不是那个和他抱错了的小王子,而是脑子急速旋转到了他这辈子都不会碰的血缘亲戚名上。

  “你和五月还没出三代呢,你们不可以恋爱!”

7.

  黑子听了青峰给他科普自己家最近的族谱,脑子里嗡嗡的响。

  “所以青峰君你的意思是在这个皇宫里除了你所有人都和我有点血缘关系?”总不能这么离谱吧?

  “没错!”虽然有些人的血缘关系可能是早几百年前的了。

  “所以呢?”

  “所以什么?”

  “所以青峰君和我说这些是为了让我......”

  “所以哲也你除了我就没有恋爱对象了!”

  青峰脱口而出,然后自己凝固了。

  “青峰君的意思是我只能和你恋爱吗?”

8.

  青峰手忙脚乱得向黑子解释了一通,还是灰溜溜得跑回了寝殿,连黑子后来说了什么都没有听。

  “啊啊啊啊!”青峰仰躺在床上。

  虽然但是,话说回来,哲他会不会也喜欢我......

  “也?”,我难道喜欢哲也吗?

  不可能吧?

  青峰想到自己把小小一只黑子圈在怀里,看见的黑子耳朵尖尖上冒出的那一点点红色......

  好像也不是不行?

  青峰在床上翻来覆去,又从床底下随便捣鼓出了一颗篮球向上抛。

  “青峰你到底在干嘛啊!睡不睡觉了!”黄濑一把踹开了青峰的房门,“明天你和小黑子不是还要和我和小绿间打比赛吗!你不好好休息到底在干嘛啊!”

  “哈?”

  “你难道不知道?”黄濑看青峰一脸状况外。“赤司安排的比赛啊。”

  “.......”

  “我走了,你好好休息。”黄濑眼角已经困出了泪珠,没有心思去和青峰多聊,转身回了自己房间。

  比赛?和黑子一起?

  青峰把篮球抱在胸口。

  和黑子在一起?!

9.

  第二天。

  四个人站在皇宫里最大的体育场的球场上,赤司紫原和桃井坐在观众席。

  虽然大家都站在球场上等着裁判发号,但青峰的眼神一直向黑子那边瞟。

  黑子感觉到了青峰的眼神,给了他一个微笑。

  “比赛开始!”

  即使不是什么正规比赛,但双方还是拼尽全力。青峰不断突破黄濑的防线得分,而如果篮球一但被黄濑拿到就会传给后场的绿间投篮。青峰的实力还没有成长到顶峰,一个人还无法招架两人配合的猛烈攻势。

  “青峰君,请把球传给我。”看着黑子的眼神,青峰说不出拒绝的话。

  接下来得到传球的黑子让青峰吃了一惊,上一秒传出去的球在黄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到达了适合的地点,让青峰的突破格外顺利。

  “哲真是不赖啊!”赢得比赛,青峰高兴得一把把黑子抱起原地转了一圈。“虽然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但我承认,好像和你在一起又让我强上了那么点嘛。”

  “所以青峰君要和我在一起吗?”

  “当然......啊?!”青峰耳朵变成了红色,“那.......什么?”

  “不愿意吗?”黑子的眼神直勾勾看着青峰,微微透露出来一点受伤的意味,“我想做青峰君的影子,永远追随青峰君,永远和青峰君在一起。”

  “不,当然愿意!”青峰还没松开抱住黑子的手,又重新将人抱紧。

  光与影紧紧相拥,在奇迹的注视下走向永远。

10.

  黑子哲也被光吸引住了,一开始少年根本不知道这种来势汹汹的感情是什么,直到桃井向他告白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无法从光上移开视线了。

  他拒绝了桃井,温柔地告诉了这个女孩自己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女孩有点惊讶,但也没有继续纠缠他,反而和他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那天赤司告诉他,可以试着去换换方向。黑子想继续和青峰一起打球,黑子想继续和青峰在一起......甚至一起站在球场中央。

  黑子最后还是找到了方法,那是一种魔术手段,利用视线引导将自己化身为影子,隐藏在耀眼的光芒之下。光和影相生相伴,无法分离。

  桃井和紫原帮助黑子完善了这个招数,在黑子和桃井回去的路上遇见了青峰大辉。

  “好像是吃醋了。”桃井抱住黑子手臂说是约会,青峰立马炸了毛。

  “是告白吗?”青峰语无伦次得说出了内心的话,让被小小粗暴对待但给了个壁咚的黑子顿时被安抚了。“怎么连我的全名都才刚刚知道?”

  回去之后赤司过来和这个新弟弟聊了聊,关于他从桃井那里不小心套出的黑子新恋情的事。

  “是真的相爱了呢。”赤司摸了摸弟弟的头,“但如果是青峰的话不直接告诉他他根本想不到呢。”

  “没关系,我只是想和青峰君一起打球而已。”黑子笑了笑,他想去追随光,想再近一步。

  “那么就让你们一起站在球场上打一场比赛吧。”赤司听到这里,笑了笑,对黑子说。

  站在球场上,虽然面上没有显露,但心底的激动根本藏不住,偷偷瞄青峰的时候对上了视线,只能慌慌张张地对他笑了一下。

  比赛很顺利,自己也帮上了忙,青峰一把把自己抱了起来转了一圈。

“ 比我更强的家伙是不存在的,也不可能找得到。但我承认,和你在一起又让我强上了那么点嘛。”

  明明是最中二的话语,黑子却无法控制地心动了。

“所以青峰君要和我在一起吗?”

  黑子看到青峰君愣住的表情,心头稍稍被泼了点凉水。

“不愿意吗?”黑子直勾勾看着青峰,微微透露出来一点受伤的意味,“我想做青峰君的影子,永远追随青峰君,永远和青峰君在一起。”

   “不,我当然愿意!”

-end-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